第79章(第4/4页)
为他冲锋。
看上去是“我们保护他,一切我们来”,其实并不合理。他是你们的宠物?还是娃娃?都不是吧。
就像桑总说的,如果一个人身处风暴中心,却像幽灵一样任由风暴放大再消弭。这很正常吗?
你们可以骂我。我不关评论,照片随便扒。丑、胖,年纪大,想骂什么都可以。
但骂我之前,请回答一个问题:
如果有一天,叶斯年先生亲口说“我不需要你们这样为我冲锋”,你们会停下来吗?
还是说要违背需要保护的人的意志,认为“叶斯年先生是被公司绑架,不要管他,继续冲锋”?
那么冲锋究竟是为了谁?
“大义”?还是私心?
叶斯年先生,是否只是某些、一部分,极个别群体用来满足自己欲望的载体呢。
哦,那他好可怜啊[狗头吐舌]
——】
桑屿瞪大眼。
牛啊。
这一篇小作文给他看嗨了都。着实太会写了。
有种亲临现场,看到了“笔杆也是伤人的利器”的感觉。
但其实,赤虹陈只是第一位,其他人——只要是写小说,也上网的,基本会有共鸣——有人就是手痒了想写。
看到袁江这么被对待,有点物伤其类的同时,笔杆子蠢蠢欲动。
……
叶斯年的嘴唇哆嗦。
不,他有不好的预感。
看上去是“我们保护他,一切我们来”,其实并不合理。他是你们的宠物?还是娃娃?都不是吧。
就像桑总说的,如果一个人身处风暴中心,却像幽灵一样任由风暴放大再消弭。这很正常吗?
你们可以骂我。我不关评论,照片随便扒。丑、胖,年纪大,想骂什么都可以。
但骂我之前,请回答一个问题:
如果有一天,叶斯年先生亲口说“我不需要你们这样为我冲锋”,你们会停下来吗?
还是说要违背需要保护的人的意志,认为“叶斯年先生是被公司绑架,不要管他,继续冲锋”?
那么冲锋究竟是为了谁?
“大义”?还是私心?
叶斯年先生,是否只是某些、一部分,极个别群体用来满足自己欲望的载体呢。
哦,那他好可怜啊[狗头吐舌]
——】
桑屿瞪大眼。
牛啊。
这一篇小作文给他看嗨了都。着实太会写了。
有种亲临现场,看到了“笔杆也是伤人的利器”的感觉。
但其实,赤虹陈只是第一位,其他人——只要是写小说,也上网的,基本会有共鸣——有人就是手痒了想写。
看到袁江这么被对待,有点物伤其类的同时,笔杆子蠢蠢欲动。
……
叶斯年的嘴唇哆嗦。
不,他有不好的预感。